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銀礦瀑布


梅窩銀礦瀑布雖然跟國內的瀑布沒法比, 但在香港仍是值得一遊的

梅窩銀礦瀑布雖然跟國內的瀑布沒法比;例如黃果樹大瀑布,九寨溝等(想起恨不得馬上飛去).現只能望()止渴期間銀礦瀑布仍能帶給遊人透心涼的感覺.

旁邊是銀礦灣瀑佈公園,內有一個中國式的涼亭,供遊人休憩及欣賞瀑布。

梅窩遠足郊遊行程

梅窩市集 > 午餐 > 袁氏大屋 洪聖古廟 > 北帝宮 > 文武廟 > 奕園 銀礦瀑布 銀礦洞 回程沿梅窩鄉事會路直出沙灘銀礦灣渡假酒店 水清沙幼的銀礦灣沙灘 梅窩海濱長廊 梅窩碼頭

全程約2-3小時(用過午餐後起步計) 














坐在銀礦灣瀑佈公園休憩及欣賞瀑布


點 > 銀礦洞



 歡迎按此繼續觀看各欄目 

💢💢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明介紹

香港 · 香港

  香港是一個移民城市 . 南來北往 , 東西交流, 人才匯聚, 是塊福地. 何處望神州?滿眼風光北固樓。千古興亡多少事?悠悠。不盡長江滾滾流。 人事有代謝,往來成古今 , 江山留勝蹟 . 可憐無定 漢家奴 ,猶是春閨夢裏人!     香港在明朝時盛產及出口香木。香木屬於莞香,又...